放任自流

喻黄我能嗑180年!

此生不能没有喻黄


感觉喻黄大概在同人里算比较火的了吧,这里有入坑几年、圈里大家都耳熟能详、代表作品能列一大串的太太,也有不断加入这个大家庭的、现在也许还是小透明的太太,更有我这种只会吃粮不会产粮的小废柴QAQ

看似喻黄圈里人还挺多的,但本来同人圈就说大也大说小也小,放到中国这个人口基数上又能占多少。所以这么难得地碰到了萌着喻黄的大家,就会让我产生了一种隐隐的名为“惺惺相惜”的感受(虽然都是我单向的QAQ)。一旦发现关注的哪个太太退圈啊销号什么的还是会很难过的。

我很怕看到有人离开,所以就很希望很希望大家一定会一直一直喜欢着喻黄吧。太太们能用那么美的语言描述他们,一定有比我要多得多得多的爱来爱他们的!小废柴的我只能大力地给太太们点爱心和小蓝手、更加积极地评论来支持太太们了!

真的,很感谢爱喻黄的大家mua~

评论